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赴厦门华厦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2-05-27    点击次数:[]

5月27日,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祁超一行赴厦门华厦学院学习交流,在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徐志怀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厦门华厦学院校园、校史展览馆、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实训中心、党建“双带头人”工作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厦门华厦学院党委书记徐志怀教授对学习交流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厦门华厦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师党建等方面的情况和经验。希望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经验,促进优势互补,努力培养高质量的新工科人才,共同为建设新福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

校园参观

闽南师范大学计算学院党委书记祁超表示,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办学特色突出,人才培养对接市场需求紧密,党建引领有力,有许多鲜活生动的特色做法值得学习。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在党建引领、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厦门华厦学院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加强交流,共享经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持。

厦门华厦学院副校长雷蕴奇、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小玲、副院长周豫苹、院长助理王育齐以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学习交流。

 

(文:张兴旺 图:张兴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