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贾修一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线上专题报告
时间:2022-03-21    点击次数:[]

3月21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贾修一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题为“标记分布学习与标记增强”的线上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学院院长林耀进主持,林院长首先对贾教授的科研领域和相关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贾教授开始作专题报告。

贾教授首先从概念和研究现状两个方面介绍了标记分布学习与标记增强,随后介绍了标记分布学习在情感分析、年龄估计、电影评分估计、头部姿态估计等方面的应用以及分布学习问题设计的三种策略:问题转换、算法改造、专门化算法。此外,贾教授还重点讲解了标记分布学习中的标记相关性方法、弱监督标记分布学习方法,并分享了这些方法在人脸表情分布、自闭症检测中的应用。

报告会结束之际,贾教授同与会师生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最后,林院长代表学院对贾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


  


贾修一教授简介:贾修一,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任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粒计算与知识发现专委会、机器学习专委会委员,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委员,CCF高级会员,IEEE会员等。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粒计算与不确定性分析、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等。在领域知名学术期刊和会议(TKDE、CVPR、ICCV、AAAI、IJCAI、软件学报等)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CCF A类论文近20篇,3篇曾入选ESI 1%高被引论文,主持国家及省级基金项目多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