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副教授张佳应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专题报告
时间:2022-03-28    点击次数:[]

3月28日下午,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张佳应邀为我院师生作题为“若干多标记学习主题研究进展 ”的线上专题报告。本次报告会由学院院长林耀进主持,林院长对张教授的科研领域和相关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邀请张教授进行本次报告。

张教授首先介绍了多标记学习的一些储备知识,随后对近几年在多标记学习中的三个主要研究内容:多标记特征选择、多标记类不平衡学习和弱监督多标记学习展开详细讲解。期间,张教授介绍推荐了几种十分具有启发性的思路和方法供同学们参考和学习。此外,张教授还结合多标记学习的相关知识,跟同学们分享了它们在骨关节病早期预警等实际场景中的应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新的研究思路和展望。

报告会结束之际,张教授同与会师生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最后,林院长代表学院对张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

报告人简介:张佳,暨南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教授,主任助理。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智能人机交互。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广东省面上项目1项,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暨南大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并参与了多项国家级课题研究,包括: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在IJCAI、TCYB、TNNLS、PR等国内外重要会议和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20余篇。据Google Scholar统计,论文被引用次数超500次,第一作者单篇最高引用92次。现为CCF专业会员,协同计算专委会执委。担任TKDE、TCYB、TNNLS、PR、INS、KBS、APIN等10余个国际期刊的审稿人,担任AAAI、IJCNN等多个国际知名会议的的程序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