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计算机技术专业硕士毕业生陈辉皇获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时间:2019-09-02    点击次数:[]

       日前,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福建省学会委员会 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正式公布了2018年福建省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审结果,我院2015级研究生陈辉皇的硕士学位论文《多源信息系统中的决策规则挖掘研究》获得“2018年福建省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该论文利用样本邻域粒化来构建决策规则的表现形式,在此基础上定义了覆盖度、投票数等多种度量指标,用以挖掘满足这些度量指标的高投票决策规则和例外决策规则。实验结果演示了多源决策信息系统中例外决策规则的挖掘过程和结果,验证了所提算法能有效地挖掘多源决策信息系统中的高投票决策规则,构建了通过合成局部决策规则来挖掘全局决策规则的模型。大量实验结果表明所提的决策规则合成模型是有效且可拓展的。
       福建省优秀学位论文的评选,旨在建立与完善研究生培养的质量监督和激励机制,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2018年全省共有优秀专业硕士学位论文83篇。陈辉皇系我院第一届计算机技术专业学生。
       附公示链接:http://jyt.fujian.gov.cn/xxgk/gggs/201904/t20190412_4849101.ht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