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计算机学院团委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1-04-2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团员的引领作用,增强团员的政治性,激发新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团委于4月29日下午在互联网+学院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团员目光坚定、庄严肃穆。

团委副书记黄明芳老师宣读了新发展团员名单,并为新团员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

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右手握拳,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新团员代表上台发言,阐述个人理想与今后努力方向。最后,黄明芳老师勉励新团员,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不负韶华!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加入共青团,是人生新的起点。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希望每一位团员能够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让我们贡献青春能量,谱写青春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