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时间:2021-05-27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砺志楼213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志宏主持。

学习会中,陈志宏带领全体班子成员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他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重大举措。这部著作体裁新颖、生动活泼、深入浅出,适应了不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时代要求,汇集了许多理论创新成果、实践创新亮点,把理论大众化、通俗化工作又向前推进了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有助于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品格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增强理论自觉和理论自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更好地肩负起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