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师恩深情 话育人使命--计算机学院漳州校友会发起教师节感恩活动
时间:2021-09-10    点击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

在这个收获硕果的金秋时节里

老师们忙碌的同时

又一个教师节如期而至

这天

师生们又会有怎样的浪漫邂逅呢?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由计算机学院漳州校友会发起的,与在校学生、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的系列感恩活动,向平日里无私奉献,传道授业解惑的恩师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

      

   

  一大早,喜庆和温馨的节日气氛扑面而来。下课的铃声一响,计算机学院漳州校友代表、学生代表手捧鲜花走进砺志楼教室,献给亲爱的老师们,并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祝福!老师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教室里响起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献上美好的节日祝愿,一声声“老师辛苦了”,是对老师最真挚的感恩。

        

  随后,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计算机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师生校友座谈会在砺志楼213举行。院长林耀进主持会议,学院教师和漳州校友会校友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与会校友和同学们向学院全体老师致以诚挚祝福,纷纷与老师们亲切交流,深情回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共话师生情谊。


         

     老师们看到自己教过的学生在座,十分欣喜,得知他们事业发展顺利时非常自豪,并热情邀请校友多回母校走走。座谈会上,林耀进、傅为、陈群山、王娟、王元俊、陈小玲、黄明芳等老师先后发言,分享了教师节收到校友和同学们节日祝福的喜悦,充分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以及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坚守教育初心使命,潜心立德树人,上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个学生,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祁超、院长林耀进在发言中,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发起此次感恩活动的漳州校友们、在校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院老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殷殷嘱托,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学们也在今天进行了“感念师恩,立志成才”的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一大早来到各个教研室、实验室,向正在这里备课和开展科学研究的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


教诲如春风,师恩深似海!

老师用自己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

践行着自己神圣的责任与使命。

在此,祝福所有老师们:

节日快乐!您们辛苦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