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时间:2021-12-14    点击次数:[]

         12月14日晚,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直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集中观看、自行观看和线上研讨等方式感悟榜样精神。

        师生在节目中看到了祁发宝卫国戍边的英雄事迹,廷·巴特尔蹲守草原的赤子之心,老人魏德友十年如一日的守边、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孙金娣、战略科学家陈定昌潜心科研、带头修建大发渠的草王坝村党支部书记黄大发、边疆教师张桂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用诚挚的情感、真实的场景和质朴的语言,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一线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收看《榜样6》专题节目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备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榜样彰显百年大党深厚的精神力量,作为新时代高校知识分子,要向榜样们学习,向榜样看齐,从榜样中汲取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履职尽责,努力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