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2-04-14    点击次数:[]

4月1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祁超主持。

会议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实干笃定前行,引导全体师生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拼搏奋斗,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

会议强调,作为高校党员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这个总根基,胸怀天下、志存高远,牢记初心使命,将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建设教育强国的伟大目标之中,践行到学校“提质增效年”行动中,立足本职岗位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不断推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以优异的业务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朱鹏春 文:朱鹏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