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乡村行,助学筑梦铸信念
时间:2022-07-06    点击次数:[]

为巩固教育扶贫成果,保证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到户、资助到人7月6日,院青松培养计划班学员在李初妙老师的带领下,深入漳浦县后垅村开展“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

 

为了加大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学员后垅村村委会设置资助政策宣传点,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详细讲解资助政策,发放宣传材料,同时向他们展示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风采,激励他们向榜样看齐,展青春风采。随后,学员深入农户,为当地学生介绍生源地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一系列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他们了解国家各项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和流程,并为他们送上了学员们精心准备的纪念品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此次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秉承着“不让一个孩子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理念,努力做到将资助政策宣传到老百姓家中,将资助声音传播到老百姓心坎里更好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图:朱鹏春 文:朱鹏春)

 

关闭